杜李敖 发表于 2013-11-18 15:51:18

非技术贴,关于CCNP的前途

最近思科涉及美国的安全门,国内倒思科的声音很旺,当然我也希望国产的能够从此强大起来。
可现实是我们公司所有网络设备(200+)都是思科的,我也考过了一门CCNP课程,领导又在考虑未来引入华为设备,我该怎么办?继续考剩下的两门吗?还是早日转向华为的认证?

chris3687994 发表于 2013-11-19 16:59:19

我觉得关键是学习技术啊,华为等设备都是大同小异,可以考完NP再考个其他认证

杜李敖 发表于 2013-11-20 10:59:10

NP考好再考华为的吧{:6_269:}

浓浓秋枫挽彩霞 发表于 2013-11-22 22:59:01

我的理解是认H3C的地方,都认可cisco。反过来不一定。
有些高端大气的地方,会要求juniper的证

杜李敖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35:11

浓浓秋枫挽彩霞 发表于 2013-11-22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理解是认H3C的地方,都认可cisco。反过来不一定。
有些高端大气的地方,会要求juniper的证

juniper认证倒没接触过,难否?我们公司有6台Juniper,配起来倒也不是很难

浓浓秋枫挽彩霞 发表于 2013-11-25 18:47:23

杜李敖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juniper认证倒没接触过,难否?我们公司有6台Juniper,配起来倒也不是很难

只配过juniper的防火墙。因为配的简单,我也觉得不难。还是得看怎么用吧

浓浓秋枫挽彩霞 发表于 2013-11-25 18:48:40

我的理解是,思科NP学完之后,学华为的,应该不会有难点吧,就是熟悉系统和命令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非技术贴,关于CCNP的前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