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f9009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2:59
关于nat映射的问题
网络是光纤接入到一台思科三层交换机内,主要的配置都在里面做了。然后再接到华为S9306分流到各个楼层弱电间。现在有台WEB服务器,准备映射到外网去。现在只能在华为S9306内配置。理论是要在思科那台配置的,所以这能行得通吗?
在路上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4:53
交换机是不支持NAT的。
琴心断弦
发表于 2013-11-21 10:07:50
不可以的,必须思科上面做
盼盼123147
发表于 2013-11-21 10:34:44
交换机支持nat的,
若隐若现
发表于 2013-11-22 08:39:46
{:6_269:}应该在思科上面做的!在华为交换机上面咋做啊?
゛夶βé∩
发表于 2013-11-22 12:31:23
思科上
ititie
发表于 2013-11-22 12:59:35
交换机支不支持,要看型号
じ诈骗犯
发表于 2013-11-23 21:03:00
必须在出口路由或者强三层交换做就对啦
冷夜客
发表于 2013-11-26 09:26:52
{:6_269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