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f9009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2:59

关于nat映射的问题

网络是光纤接入到一台思科三层交换机内,主要的配置都在里面做了。然后再接到华为S9306分流到各个楼层弱电间。现在有台WEB服务器,准备映射到外网去。现在只能在华为S9306内配置。理论是要在思科那台配置的,所以这能行得通吗?

在路上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4:53

交换机是不支持NAT的。

琴心断弦 发表于 2013-11-21 10:07:50

不可以的,必须思科上面做

盼盼123147 发表于 2013-11-21 10:34:44

交换机支持nat的,

若隐若现 发表于 2013-11-22 08:39:46

{:6_269:}应该在思科上面做的!在华为交换机上面咋做啊?

゛夶βé∩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31:23

思科上

ititie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59:35

交换机支不支持,要看型号

じ诈骗犯 发表于 2013-11-23 21:03:00

必须在出口路由或者强三层交换做就对啦

冷夜客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26:52

{:6_269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nat映射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