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df6314885 发表于 2013-11-22 14:42:43

PQ优先级队列问题

哪位兄弟指点一下
我在PQ优先级队列中创建priority-list15写了以下几条
第一条是把telnet流量定义为高优先级
第二条把icmp定义为低优先级
第三条把 ip流量定义为中优先级别
如果一个数据包进入接口它是按什么顺序匹配PQ条目的 是不是比如我抓到telnet流量了我就把它放到高优先级分类后面的条目我就不匹配了 就像acl那样?

lbr711 发表于 2013-11-22 15:24:20

{:6_264:}肯定是你先分完类,再指定哪些分类进入哪些队列啦

ぺ啭裑の楛澀 发表于 2013-11-22 17:06:28

先按优先级分类,流量正常是不做处理的,只有拥塞时才会让高优先级先传完,然后再传低的,PQ有4个等级

傻崩鸟 发表于 2013-11-24 10:22:05

{:6_267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PQ优先级队列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