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904978@qq.com 发表于 2013-11-24 21:29:56

自学NP技术到IE是考试需要购买什么样的设备

本帖最后由 88904978@qq.com 于 2013-11-24 21:30 编辑

NP马上考完看,想自己购买设备,因为IE的培训费用还是挺贵的,怎么也没有自己天天玩熟了。
想在淘宝购买路由和交换的设备,需要买多少,买什么设设备,思科2600系列路由器与 CISCO WS-C2950交换机不知道能不能行,还有顺便学IE安全,防火墙买什么型号的,当然了,要便宜的东西。大家帮忙推荐下。

micuo 发表于 2013-11-24 21:54:35

GNS模拟器+题库

qzmone 发表于 2013-11-24 22:41:39

这买设备还不如报班吧,买了学完也没用了,

250015560 发表于 2013-11-25 00:15:12

大神啊

七曜 发表于 2013-11-25 01:40:25

{:6_277:}{:6_277:}我能说租机架吗····

archangel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12:23

{:6_267:}

summer飞哥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17:54

{:6_267:}报班 还有脚本可以背

geweilin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28:11

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   牛人!

鲁智林 发表于 2013-11-25 08:47:19

{:6_268:}{:6_268:}

h82848 发表于 2013-11-25 09:04:56

能介绍下IE都看那些书吗??
明年好像IE出v5.0。。。设备会变吧。。。。

若隐若现 发表于 2013-11-25 09:25:56

{:6_268:}{:6_268:}神级

黑色冬雨 发表于 2013-11-25 09:28:27

{:6_265:}{:6_265:}{:6_265:}{:6_265:}

地狱小牛仔 发表于 2013-11-25 21:03:06

还是租机架吧~

11700841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54:46

先用模拟器把NP过了,等你到了IE那个层次了,自然就知道要怎么做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学NP技术到IE是考试需要购买什么样的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