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到多点网络和非广播多路访问网络有什么区别
它们同样是可以一台路由器链接多于两台的路由器,同样是不能广播,数据包也都是单播 那么1.它们区别是什么
2.为什么说点到多点网络不需要DR BDR,NBMA网络则需要DR BDR呢
{:6_267:}{:6_267:}{:6_267:} {:6_267:}{:6_267:}{:6_267:}{:6_267:} 楼上两位水神啊 没人来啊 NBMA是单播,点到多点是组播,NBMA不会自动建立邻居关系
点到多点其实就是NBMA的一种,点到多点可以分作多个点到点来看所以不需要选DR
OTC 发表于 2013-11-29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NBMA是单播,点到多点是组播,NBMA不会自动建立邻居关系
点到多点其实就是NBMA的一种,点到多点可以分作多 ...
可是点到点网络也是单播呀 {:6_269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