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过CCNA的求助
我有2个方案1.考CCNP
2.考IE笔试但是不考上机(没钱)。
大家说哪个比较好一些
还有,CCNA今年10月份已经更新新版本,CCNP是否跟CCNA一样也更换了新版本 1、考IE笔试必须1年半内考Lanb,如果不考就作废了。你自己估计一下钱和时间够吗?即使你钱够,你必须花1年的时间培训IE。
2、NP题几乎没变。 88904978@qq.com 发表于 2013-11-28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、考IE笔试必须1年半内考Lanb,如果不考就作废了。你自己估计一下钱和时间够吗?即使你钱够,你必须花1年的 ...
拿到NP证书和通过CCIE笔试哪个好一些? 先拿NP,然后上岗赚钱 我觉得NP可以不考 先工作攒钱吧 够了 直接考IE 现在NA和NP没多大区别 只要你有NP的能力 sbs081 发表于 2013-11-28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拿NP,然后上岗赚钱
有工作,也有CCNA,想考下CCNP或者是CCIE笔试,然后换个更好的工作!{:6_264:} OTC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NP可以不考 先工作攒钱吧 够了 直接考IE 现在NA和NP没多大区别 只要你有NP的能力
不打算考CCIE上机,考试费太贵而且以后不一定用的上,现在主要还是想考下CCNP或者是CCIE笔试,练好英语口语,跳到一个看好的外企!!!{:6_265:} 路過瞭解一下 建议考CCNP,好好把理论加深一下 翠玉白菜 发表于 2013-11-28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打算考CCIE上机,考试费太贵而且以后不一定用的上,现在主要还是想考下CCNP或者是CCIE笔试,练好英语口 ...
有个IE岂不是更好,既然走了这条路 考试也没多少钱啊 再说 笔试考完也没什么用啊 体现不了什么的 翠玉白菜 发表于 2013-11-28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打算考CCIE上机,考试费太贵而且以后不一定用的上,现在主要还是想考下CCNP或者是CCIE笔试,练好英语口 ...
真理,英语好最重要。我现在在努力弄英语 浓浓秋枫挽彩霞 发表于 2013-12-8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理,英语好最重要。我现在在努力弄英语
{:6_267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