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鹄论坛's Archiver
鸿鹄论坛
›
CCNP求助答疑
› 帧中继的带宽
616390573
发表于 2013-11-28 15:55:50
帧中继的带宽
帧中继的带宽默认是怎么分配的去了?
点到点怎么分配的,是不是就是平分物理口的带宽?
{:soso_e102:}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帧中继的带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