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390573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55:50

帧中继的带宽

帧中继的带宽默认是怎么分配的去了?
点到点怎么分配的,是不是就是平分物理口的带宽?
{:soso_e102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帧中继的带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