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joke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56:38

!!!在线求助,有了解IPSEC VPN双栈的大神吗? 求助啊

我想知道,如果想在实施IPSEC VPN的两端 实施IPV4 V6双栈的话,是应该将V6的包封装在V4中,还是这两种协议栈是独立运行的,小弟知识不到位,所以求大婶给讲讲啊,对这方面真的不是很清楚

qq554112210 发表于 2013-12-5 07:25:49

确实高端,。。。。帮你顶下{:6_267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!!!在线求助,有了解IPSEC VPN双栈的大神吗? 求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