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tah747 发表于 2013-12-2 15:55:36

GNS3里不能配PIX怎么破?!



如图,用GNS3配PIX,明明IOS啥的都配好了,console却出这个问题,反复重启。。。。

cheetah747 发表于 2013-12-2 16:18:25

没人会么?!?!百度半天也没发现这个相关问题。。。。大家都不做PIX的实验?

Reni 发表于 2013-12-2 16:19:07

cheetah747 发表于 2013-12-2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人会么?!?!百度半天也没发现这个相关问题。。。。大家都不做PIX的实验?

大多奋战RS呢,我也是…

小凡实验室助教 发表于 2013-12-2 17:13:31

{:6_299:}

高达阿宝 发表于 2013-12-4 11:33:49

我也不会弄pix...

cheetah747 发表于 2013-12-11 21:29:30

高达阿宝 发表于 2013-12-4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不会弄pix...

时隔多日,我终于无意间搞通了。。。。不要用GNS3里默认的那个console(好像是叫putty吧),在全局设置里把console改为SecureRT,没安的话就先安装,然后把路径改成SecureRT的安装路径,然后应用、保存。然后直接拖一个PIX出来,然后直接双击,OK!!!!!!!而且SecureRT好强啊,可以以标签的形式来配置路由器交换机。。。好厉害【已经知道这个的前辈不要喷我,我真的才知道】:lol

wudy56 发表于 2015-4-23 12:28:48

终于找到了,我卡到这3天了

jxcdut 发表于 2016-1-1 20:20:22

我按照6楼的方法安装使用SecureCRT

jxcdut 发表于 2016-1-1 20:21:30

接上楼,安装SecureCRT后还是没法使用PIX,请问怎么解决?

rioufbi 发表于 2017-5-6 22:51:05

更换为PIX804固件可解决,亲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GNS3里不能配PIX怎么破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