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NS3里不能配PIX怎么破?!
如图,用GNS3配PIX,明明IOS啥的都配好了,console却出这个问题,反复重启。。。。
没人会么?!?!百度半天也没发现这个相关问题。。。。大家都不做PIX的实验? cheetah747 发表于 2013-12-2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人会么?!?!百度半天也没发现这个相关问题。。。。大家都不做PIX的实验?
大多奋战RS呢,我也是… {:6_299:} 我也不会弄pix... 高达阿宝 发表于 2013-12-4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不会弄pix...
时隔多日,我终于无意间搞通了。。。。不要用GNS3里默认的那个console(好像是叫putty吧),在全局设置里把console改为SecureRT,没安的话就先安装,然后把路径改成SecureRT的安装路径,然后应用、保存。然后直接拖一个PIX出来,然后直接双击,OK!!!!!!!而且SecureRT好强啊,可以以标签的形式来配置路由器交换机。。。好厉害【已经知道这个的前辈不要喷我,我真的才知道】:lol 终于找到了,我卡到这3天了 我按照6楼的方法安装使用SecureCRT 接上楼,安装SecureCRT后还是没法使用PIX,请问怎么解决? 更换为PIX804固件可解决,亲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