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urni 发表于 2013-12-3 19:54:35

CCNP 路由OSPF Sim 实验的一个小问题

CCNP路由OSPF实验,进行network宣告的地址是两路由器接口地址汇总来的?

CA-IOS 发表于 2013-12-3 20:13:06

默认的

gourni 发表于 2013-12-3 20:46:00

CA-IOS 发表于 2013-12-3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默认的

不是根据2端口地址得出的?

若隐若现 发表于 2013-12-4 08:55:55

{:6_269:}

wushisiban1 发表于 2013-12-4 14:52:40

根据我在wolf的培训和别人考试中得来的经验   最靠谱的宣告是,直接将本接口ip地址宣告进相应的区域中,例如,接口地址是12.1.1.1的话,宣告进区域0中,应该这么写,network 12.1.1.1 0.0.0.0 area 0.
你可以试试,绝对很方便而且绝对不会出错。

gourni 发表于 2013-12-4 17:03:00

wushisiban1 发表于 2013-12-4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根据我在wolf的培训和别人考试中得来的经验   最靠谱的宣告是,直接将本接口ip地址宣告进相应的区域中,例 ...

我搞懂了,是将网络地址宣告到网络中。

gourni 发表于 2013-12-4 17:03:49

wushisiban1 发表于 2013-12-4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根据我在wolf的培训和别人考试中得来的经验   最靠谱的宣告是,直接将本接口ip地址宣告进相应的区域中,例 ...

从ip地址得到网络号就是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CCNP 路由OSPF Sim 实验的一个小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