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為誰而琴 发表于 2013-12-7 00:20:46

关于GNS3模拟交换机问题

我用3640路由器模拟交换机,添加完模块后,搭建拓扑:



pc用的好像是PVCS模拟吧,配置了ip:



交换机我关闭了路由功能,试着两台PC互ping的时候,发现ping不通,我以为是交换机的端口需要no shutdown,可是我怎么也进入不了接口模式,请问是怎么回事?而且,我show interface也没有反应.



那我该怎么办呢?请高手指教。谢谢!!


guptmzh 发表于 2013-12-7 08:41:22

求购全新及二手思科 华为 H3C 交换机、路由器、防火墙、模块

xiaok-cisco 发表于 2013-12-7 13:03:22

需要选择交换模块呢

伯牙為誰而琴 发表于 2013-12-7 22:02:48

xiaok-cisco 发表于 2013-12-7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需要选择交换模块呢

装了,装的是NM-16ESW,就是进入不了接口模式

xiaok-cisco 发表于 2013-12-8 09:02:39

interface f 1/X   ,这个才是交换模块。当然也不一定是1,要看你卡槽位置。但F 0/X 是路由接口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GNS3模拟交换机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