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问题?求帮助
从我们公司门户网站打开的,在总部的网络环境下可以看,换到分点就这样加载,显示xml错误,因为分点的路由上有好多ACL是不是某条给蔽了?http://bbs.hh010.com/xwb/images/bgimg/icon_logo.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冰糖_茄子的微博 如果不是封端口 貌似不会出现这样的事,,换dns试试没?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-12-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不是封端口 貌似不会出现这样的事,,换dns试试没?
这个没有,如果是封端口的话会是哪个呢?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-12-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不是封端口 貌似不会出现这样的事,,换dns试试没?
是一个在线视频,别的网络环境能看,换个地方就不行,不是网页。不知道为什么图没传上来 具体故障没看见不好判断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