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xinzhi997 发表于 2013-12-10 11:21:56

关于BGP本地优先级network的问题

现在有两个AS

AS1和AS65001


但是有一个BGP宣告的问题,RTA去宣告20.1.1.0和30.1.1.0和RTB宣告20.1.1.0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RTC宣告30.1.1.0。这两种宣告有什么区别吗?还是都可以?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10 19:32:51

都可以····宣告主要是为了那些非直连网段获悉该网段在哪里,你在RTA上宣告 和分别在RTC和RTB上宣告都可以···。

jiangxinzhi997 发表于 2013-12-11 10:07:36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10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可以····宣告主要是为了那些非直连网段获悉该网段在哪里,你在RTA上宣告 和分别在RTC和RTB上宣告都可 ...

嗯嗯,谢谢您。懂了

七曜 发表于 2013-12-11 12:57:29

{:6_268:}{:6_268:}{:6_268:}哪有这么玩的···一点意思都没啊··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BGP本地优先级network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