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の泪】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07:08

关于多点双向重分发的问题



关于R2通过distance命令将rip的AD值变更为100后路由表任然没有变化次优路径依然存在,求高手帮我看看什么地方配置有误
拓扑如下谢谢

【神の泪】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10:15


路由表出现次优路径

【神の泪】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11:25


ACL匹配相关数据包

【神の泪】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12:17


R2路由配置

【神の泪】 发表于 2013-12-13 01:14:14


拓扑

Rockyw 发表于 2013-12-13 11:33:39

路过了解一下

Reni 发表于 2013-12-13 13:37:20

你rip里distance命令写错了,后面的地址是“收到更新的源地址”,你写成R4的LO口但源地址肯定不会是它。

写成 distance 100 192.168.2.1 0.0.0.0 1 就好了

吴绪城 发表于 2013-12-13 15:55:54

找资料自己排错,这个不面对面解释不好明白, 但是看看几个实验就懂了{:6_290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多点双向重分发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