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網telnet問題
請問一下我外網要Telnet到自己家中的設備但是只有router一端的端口是真實IP位置
Switch的部分都是虛擬IP位置
除了可以先telent到router然後在連到switch之外
聽說可以在Switch上做設定之後就可以從外網
直接telnet到Switch而不用再先透過telnet router再連Switch
可以麻煩知道如何設定的網兄可以分享一下嗎?
謝謝!
{:6_269:}{:6_269:}{:6_269:} ip port-map telnet port tcp 1000
i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tcp 12.0.0.1 23 23.0.0.1 1000
在路由上把telnet端口映射为tcp 1000 ,然后做静态的NAT映射:12.0.0.1 为交换机地址,23.0.0.1为外网接口地址,telnet 23.0.0.1 是登陆路由器,telnet 23.0.0.1:1000 是登陆交换机,这是cisco设备的解决方案,不知道你是什么设备 本帖最后由 胖胖貓 于 2013-12-17 14:00 编辑
897162670 发表于 2013-12-16 17:28
ip port-map telnet port tcp 1000
i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tcp 12.0.0.1 23 23.0.0.1 1000
在路由 ...
感謝您的教學
我的是1841跟2611XM 還有3750
我想了一下,第一条命令可以不用敲,也可以实现{:6_277:} ip port-map telnet port tcp 1000
我打不了 tcp..然後請教一下
i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tcp 12.0.0.1 23 23.0.0.1 1000
這條指令是在哪個模式下打的?
897162670 发表于 2013-12-17 12:42
我想了一下,第一条命令可以不用敲,也可以实现
請問這些指令是打在router上還是switch呢 我輸入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tcp 192.168.100.XX () 23 23.0.0.1 1000
括號裡面需要代一個port號
請問是要帶幾號呢?
還是隨意一個port號
全局模式下敲的,那个端口必需是23,那是映射内网telnet服务的 897162670 发表于 2013-12-17 16:37
全局模式下敲的,那个端口必需是23,那是映射内网telnet服务的
感謝您的幫助!!
問題已經解決了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