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iak007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13:26

加载的IOS错误,X-MODEM下传输新的IOS提示空间不足

昨天思科3750加载了新的IOS后,启动后一直是@@@@@@@@@@@@@@@@@@状态
使用X-MODEM加载原来的IOS提示空间不足,失败

该怎么办?如何在X-MODEM下IOS删除?



急~~~~~~在线等


cuiak007 发表于 2013-12-17 10:47:29

已经找到了
原来X-MODEM下可以?问出来,delete想要删除的文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加载的IOS错误,X-MODEM下传输新的IOS提示空间不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