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鹄论坛's Archiver
鸿鹄论坛
›
CCNP求助答疑
› 加载的IOS错误,X-MODEM下传输新的IOS提示空间不足
cuiak007
发表于 2013-12-17 10:13:26
加载的IOS错误,X-MODEM下传输新的IOS提示空间不足
昨天思科3750加载了新的IOS后,启动后一直是@@@@@@@@@@@@@@@@@@状态
使用X-MODEM加载原来的IOS提示空间不足,失败
该怎么办?如何在X-MODEM下IOS删除?
急~~~~~~在线等
cuiak007
发表于 2013-12-17 10:47:29
已经找到了
原来X-MODEM下可以?问出来,delete想要删除的文件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加载的IOS错误,X-MODEM下传输新的IOS提示空间不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