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风、想起谁 发表于 2013-12-23 22:03:47

向通过NP的大神求助!~!~!急急急!!1


http://bbs.hh010.com/1/liming-cisco.gif

      各位大神!!小弟刚刚考完NA,现在想冲刺NP ,可是殊不知NP之水颇深,现请教些NP通关攻略,可详细、可精辟!
      谢谢

月光山城 发表于 2013-12-24 10:49:15

背题必过我会乱说?

xiamihot 发表于 2013-12-24 14:23:21

只为拿证------背题库必过。
想学东西------看书、学习视频,多练。

ahjxmsw 发表于 2013-12-24 20:41:10

2楼的有道理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48:53

2楼是大神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49:05

2楼是大神

夜风、想起谁 发表于 2014-1-2 18:00:52

{:6_278:}{:6_278:}{:6_278:}{:6_278:}{:6_278:}{:6_278:}

誓垨ァ今生″ 发表于 2014-1-2 19:48:56

NP学技术,IE学思想,要想变强还得I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向通过NP的大神求助!~!~!急急急!!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