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5 18:44:24

关于EIGRP的问题

EIGRP是部分的,有边界的,非周期的。
有边界的是指路由跟新时只影响受影响的路由器。
有什么例子吗?{:soso_e149:}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55:06

右边界是指EIGRP的update只会影响EIGRP AS内的路由器···

qq451819730 发表于 2013-12-25 21:18:27

{:6_276:}{:6_267:}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6 09:19:54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25 19:55
右边界是指EIGRP的update只会影响EIGRP AS内的路由器···

那RIP呢 他的跟新不是只在RIP域里面吗?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26 19:43:01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6 09:19
那RIP呢 他的跟新不是只在RIP域里面吗?

RIP只有1个域···而EIGRP存在多个域··而且多个域之间互相不干扰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03:35

84983251 发表于 2013-12-26 19:43
RIP只有1个域···而EIGRP存在多个域··而且多个域之间互相不干扰

有边界的不是同一个EIGRP进程里只跟新受影响的路由器吗就是说一个EIGRP进程里有的路由器收不到跟新有的路由器收的到跟新

2469156064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41:09

111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EIGRP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