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hjhj 发表于 2014-1-3 18:21:17

关于GNS3模拟ASA的问题


1,看了很多教程都是把asa802-k8.bin解开成asa802-k8.bin.unpacked.initrd和asa802-k8.bin.unpacked.vmlinuz,其中把asa802-k8.bin.unpacked.initrd作为启动文件,但我又见过一些教程里面提到了asa802-k8-sing和asa802-k8-muti这两个启动文件,我想问asa802-k8.bin.unpacked.initrd和asa802-k8-sing、asa802-k8-muti的区别。
2,asa802-k8-sing和asa802-k8-muti这两个是一个是单启动,另一个是多启动,它们俩的区别又是什么。

qzmone 发表于 2014-1-3 19:10:59

不懂帮顶

huanghuafeng 发表于 2014-1-3 20:36:34

这个不懂,有高手解答吗

897162670 发表于 2014-1-3 21:23:53

一个单模式,一个多模,多模支持虚拟防火墙

897162670 发表于 2014-1-3 21:26:35

建议用8.4以后的版本,8.4版本以后相对于以前的版本变化比较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GNS3模拟ASA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