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techcl
发表于 2014-1-6 16:29:08
组播学的头疼
组播学的头疼
吴绪城
发表于 2014-1-6 16:33:02
hold住,,多看几遍 ,我也是开始难熬,,多看原理, 实验结合 GNS3足够了
yeetechcl
发表于 2014-1-6 16:35:49
学组播看的什么书?还是看的视频?
nigoulea
发表于 2014-1-6 16:43:00
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
Mel0d6y
发表于 2014-1-6 16:54:04
PIM-SM PIM RP SPT..状态不好课也没仔细听 感觉比MPLS VPN难. 有好的视频或者资料么?
yeetechcl
发表于 2014-1-6 17:02:30
是啊 理论比较枯燥不好懂
吥离|_吥弃╰☆
发表于 2014-1-6 18:14:43
我也是组播、生成树混乱
maydayshengxia
发表于 2014-1-6 23:07:22
组播看那本书
yuansheng6789
发表于 2014-1-8 11:23:56
我想说我也是啊
yehanbo
发表于 2014-1-8 17:03:19
多看多练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