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techcl 发表于 2014-1-6 16:29:08

组播学的头疼

组播学的头疼

吴绪城 发表于 2014-1-6 16:33:02

hold住,,多看几遍 ,我也是开始难熬,,多看原理, 实验结合   GNS3足够了

yeetechcl 发表于 2014-1-6 16:35:49

学组播看的什么书?还是看的视频?

nigoulea 发表于 2014-1-6 16:43:00

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{:6_290:}

Mel0d6y 发表于 2014-1-6 16:54:04

PIM-SM PIM RP SPT..状态不好课也没仔细听 感觉比MPLS VPN难. 有好的视频或者资料么?

yeetechcl 发表于 2014-1-6 17:02:30

是啊 理论比较枯燥不好懂

吥离|_吥弃╰☆ 发表于 2014-1-6 18:14:43

我也是组播、生成树混乱

maydayshengxia 发表于 2014-1-6 23:07:22

组播看那本书

yuansheng6789 发表于 2014-1-8 11:23:56

我想说我也是啊

yehanbo 发表于 2014-1-8 17:03:19

多看多练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组播学的头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