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231910 发表于 2014-1-6 20:11:13

哪位大神能详细总结一下NP中用到的show命令?

主要是各种路由协议相关的、、
主要说一下都能看到森神马。。

kid231910 发表于 2014-1-6 20:11:41

如有截图最好啦

kid231910 发表于 2014-1-7 21:47:57

{:soso_e156:}

yehanbo 发表于 2014-1-8 17:04:21

看官方教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哪位大神能详细总结一下NP中用到的show命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