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路由和交换在实际工程中哪个运用的多
根据我自己的情况来看,更多的还是交换用的多,路由技术基本很少能用到,是不是路由技术主要还是在ISP里,企业基本好像用的少吧,也许是我接触的工程比较简单没有更多复杂的,大家平时都是什么情况 我平时用的几乎都是路由,交换相对少些,使用的最多的是BGP,偶尔查查OSPF和RIP,EIGRP也是很偶尔才会碰到;一般的企业网用的路由通常不会太多,只有在企业边缘之类的地方才有机会用路由 我在非计算机行业的企业中大部分用的是交换机,三层盒二层都有,只有在跨城市的城域网中要用到路由器,但是不归我们分公司管。 我也感觉中小企业用的交换要多啊,我们公司在硬件防火墙上做的路由,下面放一个三层交换机,和几个二层交换机呢,路由的那么多技术好像没啥用处。。 一般大型园区网就会用到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