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男 发表于 2015-1-27 10:13:29

初学QOS,问题求教


iccie 发表于 2015-3-1 13:45:06

我没用思科的机器,思科的cir的单位是bit还是kbit?

412757943 发表于 2015-4-19 18:14:47

{:1_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学QOS,问题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