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鹄论坛's Archiver
鸿鹄论坛
›
CCNA求助答疑
› 初学QOS,问题求教
舞台男
发表于 2015-1-27 10:13:29
初学QOS,问题求教
iccie
发表于 2015-3-1 13:45:06
我没用思科的机器,思科的cir的单位是bit还是kbit?
412757943
发表于 2015-4-19 18:14:47
{:1_1:}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初学QOS,问题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