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鹄论坛's Archiver
鸿鹄论坛
›
CCNA求助答疑
› 请各位大神帮忙画一张网络拓扑图。第一次完全无从下手
zhongboya
发表于 2015-3-2 14:21:21
请各位大神帮忙画一张网络拓扑图。第一次完全无从下手
按照以下配置画一张拓扑图。我完全不知道用什么可以画出来 怎样才算专业的。。。
张耿李
发表于 2015-3-2 14:21:22
用Microsoft Visio 或者亿图 软件都可以画拓扑 个人感觉亿图比较好用
larryharry
发表于 2015-3-10 13:51:04
又是普通交换机,又是san交换机,明显是服务器那边的东西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各位大神帮忙画一张网络拓扑图。第一次完全无从下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