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boya 发表于 2015-3-2 14:21:21

请各位大神帮忙画一张网络拓扑图。第一次完全无从下手

按照以下配置画一张拓扑图。我完全不知道用什么可以画出来 怎样才算专业的。。。

张耿李 发表于 2015-3-2 14:21:22

用Microsoft Visio 或者亿图 软件都可以画拓扑   个人感觉亿图比较好用

larryharry 发表于 2015-3-10 13:51:04

又是普通交换机,又是san交换机,明显是服务器那边的东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各位大神帮忙画一张网络拓扑图。第一次完全无从下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