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acl为什么Telnet不通,请各位大神帮忙
在这个拓扑上静态,ACL都配置好了为什么在R1上Telnet不了3.3.3.3啊?它提示是 为什么啊?求大神帮忙。。。你R3的telnet服务可能配置有问题,把R3的telnet贴出来看看。。 IOU3 telnet开启了吗 VTY的密码配置了吗 VTY 未开启 路过了解一下 1、提示:connection refused by remote host,翻译过来就是,连接被拒绝了
telnet能出这样的提示,大概就是策略问题
2、看了你的截图,策略放行的是1.1.1.1访问3.3.3.3的telnet服务
3、而你从R1 telnet出去,默认使用的源IP是数据包发送接口的接口IP
因此你需要在R1上看看你的1.1.1.1是配置在哪个接口,假设是loopback 0接口
那么在telnet命令后,加上/source-interface loopback 0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