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工3911 发表于 2015-4-16 15:05:45

DHCP报文解答

咨询下,DHCP的OFFER和ACK这两个报文是单播还是组播?

rexxie 发表于 2015-4-16 15:05:46

都是组播~

ccnadell 发表于 2015-4-16 15:34:06

既可以单播又可以组播

sunnysky 发表于 2015-4-17 07:46:30

都是单播啊

大钉子 发表于 2015-4-17 09:54:19

ACK有不是单播的?
offer有不是单播的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DHCP报文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