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ns3和虚拟机链接,cpu100了,怎么降下来
用gns3搭拓扑,链接虚拟机中的ACS,另外让真机的win7来访问。CPU爆表到100了,不管怎样计算值都不降。内存条加到了12G,怎么解决。求助有没有用bes这个软件降 在gns里面把idle值算一下,选带星号的,多算几次就ok abc5566 发表于 2015-4-18 11:28
有没有用bes这个软件降
没有,我试下。 lbf992926 发表于 2015-4-18 11:23
在gns里面把idle值算一下,选带星号的,多算几次就ok
算了好多次,根本不行,我想也有可能是cpu不行吧 解决了,是用的bes,但是性能不知道有没有影响。3q daifengzi 发表于 2015-4-19 09:56
解决了,是用的bes,但是性能不知道有没有影响。3q
:handshake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