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PC把默认网关设置成SVI接口可以吗?二层设备
多层交换机一般都用svi口、只有cisco才支持no switchport 命令像路由接口一样设置ip:lol buyaoxue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7
多层交换机一般都用svi口、只有cisco才支持no switchport 命令像路由接口一样设置ip
二层设备不是也有SVI? Mr_藤野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9
二层设备不是也有SVI?
二层没有svi的说法,只是个虚拟接口、用来做远程连接 二层设备是没有路由功能的呢,如果PC把数据发给这个二层设备.数据将会被drop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