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_藤野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1:26

请问,PC把默认网关设置成SVI接口可以吗?二层设备


buyaoxue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1:27

多层交换机一般都用svi口、只有cisco才支持no switchport 命令像路由接口一样设置ip:lol

Mr_藤野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9:17

buyaoxue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7
多层交换机一般都用svi口、只有cisco才支持no switchport 命令像路由接口一样设置ip

二层设备不是也有SVI?

buyaoxue 发表于 2015-4-19 11:04:29

Mr_藤野 发表于 2015-4-19 10:59
二层设备不是也有SVI?

二层没有svi的说法,只是个虚拟接口、用来做远程连接

WOLF某某某 发表于 2015-4-20 12:11:57

二层设备是没有路由功能的呢,如果PC把数据发给这个二层设备.数据将会被drop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,PC把默认网关设置成SVI接口可以吗?二层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