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nluck 发表于 2015-4-22 15:04:54

静态路由的问题。。。

我在R1上做了两个静态路由,一条是从R2到23.1.1.0网段的,一条是从R3到23.1.1.0网段的,R1路由表。
现在我Ping 23.1.1.2 我ping 不通,R2debug一下,发现他从13.1.1.1 这里走
ping 23.1.1.3 还是不能,发现他从12.1.1.1这里走。为什么????

IAMWOLF 发表于 2015-4-22 15:04:55

把路由器的CEF功能关闭就可以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静态路由的问题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