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 300-135 1000PASS NP通关
本帖最后由 雪诺 于 2015-12-9 19:44 编辑三科都是论坛题库,全覆盖。今天排错13道题没有EIGRP AS,DHCP,HSRP。EIGRP CASE只问了一个问题。没啥可多说的其他,论坛里都有。明年看看是先考华为NP,还是靠NP安全,或者直接IE了。不是计算机系毕业的学起来是不那么流畅
。
{:6_290:} 恭喜楼主,我是3月15到4月18拿下na和np的路由交换,然后一直没敢看排错,那上周末加班没事干,看了排错,感觉还可以,准备月底前考了 不错,恭喜恭喜 {:6_290:} 恭喜,恭喜 itssniper 发表于 2015-12-9 22:15
恭喜楼主,我是3月15到4月18拿下na和np的路由交换,然后一直没敢看排错,那上周末加班没事干,看了排错,感 ...
恩,题库看拓扑看明白了,背一下错误点基本十拿九稳了。 第五题选择题是选ABD还是ABC(C中reduces开头),请指教 实验题排错300-135第五题选择题是选ABD还是ABC(C中reduces开头),请指教 请问一下,你的300-115是满分的?论坛很多人 对着题库做都只能是958,请问一下您是改了哪里,还是和题库的一样? 感謝分享~恭喜通過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