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诺 发表于 2015-12-9 19:42:22

沈阳 300-135 1000PASS NP通关

本帖最后由 雪诺 于 2015-12-9 19:44 编辑

三科都是论坛题库,全覆盖。今天排错13道题没有EIGRP AS,DHCP,HSRP。EIGRP CASE只问了一个问题。没啥可多说的其他,论坛里都有。明年看看是先考华为NP,还是靠NP安全,或者直接IE了。不是计算机系毕业的学起来是不那么流畅


崔凯 发表于 2015-12-9 21:19:27

{:6_290:}

itssniper 发表于 2015-12-9 22:15:08

恭喜楼主,我是3月15到4月18拿下na和np的路由交换,然后一直没敢看排错,那上周末加班没事干,看了排错,感觉还可以,准备月底前考了

eemail 发表于 2015-12-10 09:22:17

不错,恭喜恭喜 {:6_290:}

Rockyw 发表于 2015-12-10 10:38:12

恭喜,恭喜

雪诺 发表于 2015-12-10 13:19:26

itssniper 发表于 2015-12-9 22:15
恭喜楼主,我是3月15到4月18拿下na和np的路由交换,然后一直没敢看排错,那上周末加班没事干,看了排错,感 ...

恩,题库看拓扑看明白了,背一下错误点基本十拿九稳了。

875322715 发表于 2015-12-10 16:19:24

第五题选择题是选ABD还是ABC(C中reduces开头),请指教

875322715 发表于 2015-12-10 16:24:10

实验题排错300-135第五题选择题是选ABD还是ABC(C中reduces开头),请指教

小狼飞飞520 发表于 2015-12-11 11:09:16

请问一下,你的300-115是满分的?论坛很多人 对着题库做都只能是958,请问一下您是改了哪里,还是和题库的一样?

leoleo 发表于 2015-12-12 08:36:24

感謝分享~恭喜通過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沈阳 300-135 1000PASS NP通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