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路由器协议在使用手工汇总的时候,必须在该路由器上配置一条指向NULL0的静态路...
都必须配置一条前缀掩码与汇总路由一致而且是指向NULL0的静态路由吗?当在RIP配置汇总路由时,会自动生成一条NULL0路由,无需手工配置。 mychong888 发表于 2016-10-2 11:58
当在RIP配置汇总路由时,会自动生成一条NULL0路由,无需手工配置。
RIP不会生成吧,EIGRP和OSPF到是可以? mychong888 发表于 2016-10-2 11:58
当在RIP配置汇总路由时,会自动生成一条NULL0路由,无需手工配置。
RIP不会自动生成呀,EIGRP和OSPF到时可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