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CCIE RS LAB 前线战况】SPOTOer Nino share - 6.18 香港 223战报
本帖最后由 SPOTO 于 2019-7-4 15:03 编辑感觉好久没有分享了,有需要查看更新及时的战报可以加思博CCIE备考官方群:539730342
我早上大概7点40左右到的31楼,发现大家来的都挺早的,又站在那等了一会,大概8点零几分的样子,传说中的HK考官Eric大神终于见到真人了。一开始也是重复重复又重复的动作,检查证件,然后讲了很多考场注意事项,包括黑板上的图,end session、重启按钮、恢复到预配等,反正这些我全程都没用到,也就懒得去点开这些管理界面了。废话不多说,下面简单讲下考试战报。
回复本帖即可查看全文!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:handshake okkokokokkokkokkookkookokkokokookokookko 多谢分享 多谢分享多谢分享!!! {:6_263:} 多谢分享 多谢分享多谢分享!!! OKOKKOKOKKOKOKOKOKOKOKOKOKKOKOKO 学习 现在RS应该变化不大吧? {:6_267:}{:6_276:}{:6_290:}{:6_290:}{:6_267:} 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 看看,多谢。 Thanks for 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