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CCIE RS LAB 前线战况】帝都-战报-06.25- by SPOTOer.大飞
首先,感谢SPOTO的几位大佬:感谢陈老师在考前那么晚还在改模拟考,做标注!注意身体哦!感谢大魔王对我问的很多问题的解答,并且指出CISCO在设计CFG时的一些问题,这些都受教很深! 感谢CCIE班主任,璇姐!当你说你是从73班才开始转做全职班主任带的第一届时,同时告诉我,我是这个班第一个申请考试时(貌似有个73班的兄弟在我前一天考完,)我感到很荣幸!我们将作为开门红,为后续考试的兄弟打个样!回复本帖即可查看全文!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感谢分享心得 cdasda 谢谢楼主心得分享 :Q:dizzy: thanks for sharing 谢谢 谢谢分享!!1 666 :shutup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