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
查看: 1946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已解决] 这个实验中间的交换机如何配置 请指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7 14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全网运行ripv2
每台路由器配置一个32位的环回口
1.为节约链路带宽,R2 R3两台路由器的以太口都要求发送单播更新到R1
R3R4之间仍为rip组播更新
2.R3R4之间为广域网链路,需要启用ripv2 MD5认证(key=cisco
3.要求R3收到R4的环回口路由为16
4.要求R3学习到R4的环回口路由的metric10
5.R4上需要同时兼容ripv1的路由收发
6.每台路由器都能学习到其他三台路由器的环回口路由,实现全网全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论坛注册

x
发表于 2013-3-27 14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7 23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论坛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鸿鹄论坛 ( 京ICP备14027439号 )  

GMT+8, 2026-6-27 08:37 , Processed in 0.06183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  

  Powered by Discuz!

  © 2001-2025 HH010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