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到我发战报了。。。。由6月开始到现在1个多月的学习,终于通过了。题库稳定,全覆盖,拖图题好像出了3个。实验题也就是IP变了,VTP的题也不难,跟题库一样,不过看MAC地址的命令是用show mac address-table这个,不是show mac-address-table。ACL那里 配完ip access-group,copy run start。show start却看不到接口F0/1里面有access-group,show run就有。虽然选择题能秒杀,不过我还是慢慢做,做了45分钟左右吧。。虽然有信心但是还是没满分,不知道错了哪里,比较可惜。。。终于可以开始努力NP了~~~ ) p2 S; B% P' X# \
PS:嘉为那栋楼的入口还真隐秘。。。。搞到我走错路了。。。- p1 Y3 S+ u+ z. ?" [ X/ a' t1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