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永生 发表于 2013-3-27 14:40:43

这个实验中间的交换机如何配置 请指示

全网运行ripv2每台路由器配置一个32位的环回口1.为节约链路带宽,R2 R3两台路由器的以太口都要求发送单播更新到R1R3和R4之间仍为rip组播更新2.R3、R4之间为广域网链路,需要启用ripv2 MD5认证(key=cisco)3.要求R3收到R4的环回口路由为16位4.要求R3学习到R4的环回口路由的metric为105.R4上需要同时兼容ripv1的路由收发6.每台路由器都能学习到其他三台路由器的环回口路由,实现全网全通

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-3-27 14:57:37

不用管它啊
按要求配就行了啊

Dreamix.Q 发表于 2013-3-27 23:26:15

交换机什么都不用配置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实验中间的交换机如何配置 请指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