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5 广州960分通过
终于到我发战报了。。。。由6月开始到现在1个多月的学习,终于通过了。题库稳定,全覆盖,拖图题好像出了3个。实验题也就是IP变了,VTP的题也不难,跟题库一样,不过看MAC地址的命令是用show mac address-table这个,不是show mac-address-table。ACL那里 配完ip access-group,copy run start。show start却看不到接口F0/1里面有access-group,show run就有。虽然选择题能秒杀,不过我还是慢慢做,做了45分钟左右吧。。虽然有信心但是还是没满分,不知道错了哪里,比较可惜。。。终于可以开始努力NP了~~~PS:嘉为那栋楼的入口还真隐秘。。。。搞到我走错路了。。。
{:6_290:}{:6_290:}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 恭喜 恭喜啊,我也要加把劲了! 请问楼主,题库是不是2012.11.11的v 104.4噢?
我想着八月初考试。请问申请考试几天后就能去考试呢? 我也是今天再嘉为考的 在那里要用show mac address-table,不像是模拟器用show mac-address-table 不知道什么原因show spanning-tree vlan 33老是show不出来花了20多分钟在上面啊只能show vlan 1的 {:6_290:}{:6_290:} {:6_267:} {:6_267:}{:6_267:}{:6_267:} 果断回帖,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{:6_290:} {:6_267:}贺楼主步步高升。。。。。{:6_268:} 食草男 发表于 2013-7-15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今天再嘉为考的 在那里要用show mac address-table,不像是模拟器用show mac-address-table 不知道什 ...
不会吧,我好像show出来了,难道我看错了?可能我抽不中那题 为ccna考试而来 发表于 2013-7-15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楼主,题库是不是2012.11.11的v 104.4噢?
我想着八月初考试。请问申请考试几天后就能去考试呢?
注册要5天时间,之后就可随时约考,主要看考场能不能安排到,提早一点报名吧
页:
[1]
2